[日期:2022-11-29]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张禹


11月17日至18日,广元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广元凤台宾馆召开,来自民盟广元市委的权宏伟、杨萱艺、杨洪川、乔葳等4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盟员张禹作为新任县区科协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期间,参会盟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听取了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的讲话,审议了相关报告、细则与规划,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发出盟员声音,并为广元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的产生投上各自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图片1.jpg

参会盟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市委书记何树平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开创新时代全市科协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将继续发挥盟员代表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把本次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所在的基层组织和各位盟员,团结带领我市广大盟员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普及科学技术、推进科技创新、繁荣学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等方面做深做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新时代、昂首迈步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