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30]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虹宇

图片1.jpg

11月17日,民盟钦州市委、民盟雅安市委在雅安举行了缔结友好民盟组织签约仪式。民盟钦州市委主委黄兆明、专职副主委高著海,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洪兵,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洪兵介绍了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雅安民盟历史沿革、盟务工作开展情况。黄兆明介绍了钦州市基本情况及民盟钦州市委基本情况。高著海、洪兵分别代表民盟钦州市委和民盟雅安市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协议从建立工作机制、联合开展工作、深入盟务工作交流、开展陆海经济建设研讨等方面进行了约定。

高崇军对民盟钦州市委来雅安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两地民盟结为友好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两地民盟组织以此次交流和缔结友好组织为契机,加强交流互访,扩大合作领域,发挥两地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钦州市委秘书长包文召,部分市委委员、盟员企业家,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三级调研员何海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