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1-30]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鸥 陈虹宇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出海枢纽,11月17日至18日,民盟钦州市委主委黄兆明带领调研组一行10人来雅考察交流。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专职副主委洪兵,秘书长张琼,中共天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冬冬,民盟天全总支主委、天全县政协副主席高福琼,民盟雨城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廖体锦,民盟名山区支部主委、名山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华强先后陪同调研。

11月17日下午,民盟钦州市委、民盟雅安市委在雅举行了缔结友好民盟组织签约仪式,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调研了名山区花间堂茶马司茶马文化,经开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11月1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天全县,先后考察了始阳镇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园等。

调研期间,陈冬冬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天全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的要素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天全在生态、资源、区位、产业、服务方面的“五大”优势,并诚挚欢迎钦州企业投资天全、选择天全,天全将始终秉持“崇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沟通互动,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推动思想互融、产业互动、工作机制互建,促进两地民盟组织经常性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工作成效和经验,更好地发挥民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民盟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高著海、秘书长包文召,部分民盟市委委员、盟员企业家参加考察调研。民盟雨城区委、民盟天全总支有关同志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