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12-26]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罗利

图片1.jpg

12月13日,民盟雅安市委在芦山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职干部学习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洪兵主持。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机关工作人员和县区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民盟市委各科室通报了 2022 年工作开展情况,县区盟员交流盟务工作心得;征求了对《民盟雅安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通报了《雅安盟务实录》(1941-2021)的编辑情况;洪兵副主委、张琼秘书长对如何做好专职干部提出了希望。

会议指出:民盟雅安市委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民盟的中心工作要围绕“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目标愿景来开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12月14日,民盟雅安市委组织全体与会盟员赴芦山县龙门镇红军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红军标语碑廊、红军长征烈士纪念碑、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部旧址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进一步了解芦山儿女积极投身革命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体会芦山为什么是“红军长征途中的天堂”,让灵魂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