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09]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2月30日下午,民盟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内江师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杨建、组织部副部长余军慧莅会指导,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李达伟主持。

2d5665d27cd945906772c5218ea974b.jpg

李达伟代表民盟内江师院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民盟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内江师院第五届委员会,李达伟当选主任委员,何桃顺、邹红、金艳平当选副主任委员。

055ddd401c19a4b3cf964fb7f4a9aa5.jpg

杨建代表民盟内江市委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开展好盟务工作、积极履职作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带领盟员不忘初心,以党为师,学好党史盟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继续善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聚焦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三是继续严要求,加强组织建设。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让全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继续促奋进,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与智力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推动基层组织社会服务职能转型升级,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8a87044cd60e5d6a232da7734670dc0.jpg

黄辉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内江市委长期关心支持内江师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对民盟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大使命,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要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把提升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作为重点来抓,寻求新思路,争创新局面。

民进师院支部主委于军民代表内江师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内江师范学院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