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雁江区各民主党派相互联系,提高民主党派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积极性。近日,在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民盟雁江区委邀请雁江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保和镇晏家坝村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派轮值活动。

3.jpg

大家参观了民盟雁江区委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园,副主委刘仪从实践园创建目的、管理模式以及将产生的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代表们对民盟区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活动后,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开展座谈。区民盟、民革、民建、九三学社、民进、农工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2022年工作开展和特色亮点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红就下年度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对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区级各民主党派人士要在政治上同心同德、工作上各有特色、履职上尽心尽责。

CCC.jpg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民盟雁江区委将以本次全区民主党派轮值活动为新的起点,把党的二十大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强大精神动力,着力加强阵地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争取在助力雁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