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06]
文章来源:
作者:朱兵

    12月3日下午,民盟泸州市委召开了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周亚琼,民盟市委秘书长黄正,民盟泸州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共计26人出席会议。秘书长黄正主持会议。民盟市委组宣科科长朱兵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盟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市委今年对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评选表彰办法。

    周亚琼主委作基层组织换届动员讲话。周亚琼指出,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基层组织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组织程序,扎实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保证我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基层组织换届既是为明年3月份前就要完成的民盟市委换届奠定基础,也是为各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有关的人事调整和干部队伍的政治安排、实职安排做好准备。二是要确保基层换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盟务工作的一件大事,认真筹划,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选人标准,注重梯队建设。三是要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工作氛围。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严格换届工作的程序,候选人产生、确定、选举等环节要符合民盟章程的组织规定,保证换届工作应有的严肃性。同时要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通过换届使我们的基层组织更加团结和谐、充满活力。

    黄正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盟市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和年终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民盟泸州市委  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