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24]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盟南充市委会

I~JWAGRWJ}RSAZ@GKM8_}RL.png

为推动“盟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2月17日,民盟阆中市委、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开展“携手共悟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行程”盟企合作共建活动。

座谈会中,与会双方开展了“携手共悟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行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就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同时,为做优做实“盟企合作”,供电服务监督员们对古城电网建设、新能源建设等助推阆中经济发展的工作和2023年“盟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阆.png

活动前,民盟特约供电服务监督员代表与供电服务人员走访了盟员城区商业用户。在盟员企业大华美容美发保宁醋大街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店主详细了解了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对店内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民盟阆中市委副主委曹磊围绕疫情后健康养护,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民盟阆中市委副主委曹磊、秘书长赵雪莲、特约供电服务监督员代表,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