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2-2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800.jpg

2月24日,民盟自贡市委十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工作布置会在自贡市第二集中办公区4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张进主持。

会上开展了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并对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对2023年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把2023年确定为“社会服务年”。会上,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宣读《民盟自贡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罗昕宣读《民盟自贡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方案》。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黎明宣读《“社会服务年”活动工作方案》。

陈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他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一是要持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人才不断集聚,基层活力迸发,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要积极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巩固现有特色,深化服务内涵,积极扩大自贡民盟社会影响力;四是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扩大建言献策成效,为我市实施“四大战略” ,建设“两市两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丽、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倩莅会指导,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