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13]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image.png

2月27日,民盟广元市直属社法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盟务工作总结会。民盟广元市直属社法支部主委伍春一主持会议。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何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伍春一围绕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社法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副主委谢明江通报了2021年、2022年盟费收支情况,副主委罗震传达了民盟广元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伍春一代表社法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余班子成员结合2022年自身工作,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何炜对社法支部2022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精神;二是要继续发挥社法支部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助力和谐社会建设,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文章;三是要继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要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传播民盟好声音,大力宣传盟员参与社会服务的先进事迹、开展参政议政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