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16]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冯玉姝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3月4日,民盟营山县总支组织全体女盟员在锁口村盟员之家开展“喜迎‘三八节’扬巾帼风采”系列庆祝活动。全体总支委员参与活动。

全体盟员在锁口村参观了“盟绿合作”新成果--升级版村史馆、盟史馆和产业基地,通过看图,观展,听解说,切身感受了自帮扶以来,锁口村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民盟组织为乡村振兴共建文明锁口所付出的努力。大家感慨这是一个“和谐之家”“团结之家”“有为之家”。

当天,总支还组织开展了接力跑、踢毽、跳绳、二人三脚行等系列趣味比赛活动,全体女盟员踊跃参与,氛围愉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增强了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女盟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女盟员的关心关爱。大家将充分发挥优势,努力作为,积极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不断贡献巾帼力量,再出新成绩,再展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