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1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3月11日,民盟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前往荣县铁厂镇石笋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黎明、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党办副主任刘霜应邀出席活动。


合照


座谈会上,刘霜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主委曾忆领学了民盟十三大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黎明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扎实开展社会服务。


讲话.jpg


近年来,石笋沟村内旅游与农业不断碰撞出火花,旅游设施不断完善、接待能力持续提升、消费场景愈加丰富。曾经的采茶、产茶之地逐步向赏茶、品茶之所转型,引发盟员们对生态保护工程、生态产业与乡村产业振兴衔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和乡村治理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