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7]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image.png

3月22日,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旭光赴乐山调研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二级巡视员龙勇参加调研。中共乐山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刘旭光对乐山民盟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始终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为增进民生福祉、助力高质量发展多办好事、多做实事,提升民盟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全面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探索组织发展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有机结合的长效机制,多渠道多方式发现和吸纳高层次人士,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人才基础。

image.png

刘淑玉向刘旭光汇报了乐山民盟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她表示,在民盟省委、中共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盟乐山市委自觉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始终把组织发展放在自身建设的核心地位,认真贯彻“人才强盟”战略,着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不断创新组织发展思想和载体,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民盟乐山市委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和“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任务,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民盟应有贡献。 

刘瑶瑶、胡文钧、杨琼代表基层组织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