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7]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3月18日,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盟务工作会。会议由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禹主持。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贾长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雄南出席会议。30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禹、杨长伟先后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旺苍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涂轶全面总结了2022年旺苍民盟组织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还2022年度旺苍民盟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贾长城指出,2022年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盟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盟务工作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组织的历史责任,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持续弘扬民盟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元实践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雄南充分肯定了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了希望一是强化教育引导,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旺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旺苍县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