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7]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23日,民盟西安市委主委吴晓军一行到成都开展学习调研。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吴晓军一行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成都民盟的发展历程、硕果荣誉、盟员风采及近年来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image.png

座谈交流时,何立新、吴晓军分别介绍了两地民盟组织现阶段工作的总体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各自特点,通过建立沟通机制,搭建互动平台,组织两地盟员开展课题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活动,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共享资源,共同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的社会服务项目,从而不断提高双方盟务工作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image.png

何立新表示,此次成都、西安两地民盟组织合作共建,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相信双方一定会在今后的交流中,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和促进两地基层民盟组织自身建设,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