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7]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23日,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的民盟历史资料收集整理研究工作会议精神,民盟成都市委员会将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收藏整理的民盟西安市委员会1950年至1964年共计22件历史文献资料捐赠给民盟西安市委员会。捐赠仪式在西蜀人家举行,民盟西安市委主委吴晓军、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等参加并签订捐赠协议。

image.png

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主委李璇与民盟西安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美芳进行了资料移交,此次捐赠文献为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前身民盟西北总支部流失的在1950年至1964年期间22件珍贵历史文献资料,由民盟成都市武侯区总支盟员收藏整理,为研究地方民主党派发展史提供了重要依据,填补了地方盟史的空白。

image.png

民盟西安市委对民盟成都市委表示了感谢。他们认为,这些珍贵历史文献是民盟前辈用行动践行和诠释着民盟精神,坚持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见证,弥补了西安民盟盟史档案的缺失,丰富了西安盟史馆的馆藏,对于研究和再现西安民盟历史、编纂史料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民盟成都市委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西安和成都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