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3-2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发统一战线成员创业激情,3月17日-18日,民盟自贡市东锅支部同东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侨联共20余人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绘最美同心圆”红色教育和岗位建功立项活动。

87645a4fd798fffa58690719b7f595f.jpg

全体盟员前往朱德故里,瞻仰朱德纪念馆、朱德故居,聆听微党课,全面了解朱德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品质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

51ef715c739dc4c46658b8fa92d1c4d.jpg

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东方锅炉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杨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实际,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新时代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何杨希望全体盟员执牢“讲政治”之椽笔,绘好永远跟党走的同心圆;执牢“显担当”之巧笔,绘好服务中心的同心圆;执牢“大统战”之妙笔,绘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中取得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