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4-22]
文章来源:
作者:南充民盟

    2015年12月25日上午,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委员会第六次盟员大会在高坪区地税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驻会副主委郭玉梅,秘书长王线,盟市委组织部部长唐虎鸣,高坪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娟,高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蒋晓光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高坪总支副主委袁伟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主委滕晓燕作的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 为“三力”高坪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总支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11名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王  芳、肖兴国、杜道元、陈瑞荣、周  芳、蒲  丽、蒲红梅、滕晓燕、袁伟平、邓晓明、张敏。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高坪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夯实基础;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三是创新工作机制,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做到上下联动;四是积极吸引、培养、锻炼、推荐盟员,向多党合作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民革、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
九三、工商联7个党派代表以及农牧业局、南充师范学校、白塔中学、高坪中学、龙门中学、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