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09]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民盟遂宁市委

blob.png

5月5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见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遂宁市司法局局长温勉光,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庞雪君分别围绕2023民盟法治论坛民盟遂宁艺术院成立仪式,滨湖经济发展遂宁峰会筹备情况、行程安排、存在问题、恳请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刘建军表示,民盟遂宁市委将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办好2023民盟法治论坛、民盟遂宁艺术院成立仪式和滨湖经济发展遂宁峰会。

勾永阶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盟遂宁市委所做工作。他指出,民盟遂宁市委为办好2023民盟法治论坛、民盟遂宁艺术院成立仪式、四川省蓬船灌区工程全面建成暨滨湖经济发展遂宁峰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民盟省委将在邀请领导专家、优化活动内容等方面全力支持遂宁办好此次活动,力争办出特色、办出风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做好2023民盟法治论坛筹备工作,要以2023民盟法治论坛为平台载体,切实围绕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痛点深入研讨,谋“良法”促“善治”,助力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二是要丰富民盟遂宁艺术院内涵,艺术来源于生活,民盟遂宁艺术院要借力盟内外艺术家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本土文化资源,更好地发挥艺术传达思想、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文化惠民,让艺术根植生活、回馈生活;三是要务实办好四川省蓬船灌区工程全面建成暨滨湖经济发展遂宁峰会,充分围绕水资源的生态性、经济性和文化性,精准定位,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有特色的滨湖经济带,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民盟省委副秘书长胡智力,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参政议政处、研究室、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遂宁市司法局及民盟遂宁市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