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01-23]
文章来源:研究室
作者:李小东
武胜基地挂职干部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武胜召开
 民盟省委秘书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出席并发言
 
      2017年1月20日,武胜基地挂职干部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武胜召开。
      民盟省委秘书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代表民盟省委出席会议并发言。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建军、党派处处长夏鞍宁、干部处副处长王剑 ,广安市委统战部纪检员陈兰英,武胜县委副书记李良全,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艳出席会议。    

      武胜基地第二批下派挂职干部,武胜基地第三批下派挂职干部,武胜基地“人才双向培养”上挂干部,武胜县联系民主党派县级部门、下派挂职干部接收单位、上挂干部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联系贫困村所属乡镇党委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武胜基地第二批下派挂职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第三批挂职干部和上挂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了民主党派助推武胜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做法。民盟省委研究室干部李小东作为第二批挂职干部做了发言,民盟省委办公室干部刘红梅作为第三批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