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05-29]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5月12日,民盟内江市委“同心智库”成立大会暨智库成员聘任仪式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市委主委邓国军、专职副主委张建新和首批智库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4274.JPG

邓国军在讲话中强调了成立“同心智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建立“同心智库”是民盟内江市委的重要举措,是为了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同心智库”要聚焦 “国之要事”,关注“民之所盼”,结合工业贸易、农业农村、文化教育、社会法治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他要求,“同心智库”成员要明确自身任务和责任、重点关注领域和主攻的方向,尽可能将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措施想得实,切实打造出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上,邓国军向智库成员颁发聘书。张建新宣读了《民盟内江市委关于成立民盟内江市委“同心智库”的决定》,并介绍了盟市委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布署了智库本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过了《民盟内江市委“同心智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成员结合自身专业与研究领域,就如何发挥智库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IMG_4332-恢复的.jpg

民盟内江市委聘任的首批“同心智库”成员由张剑波、何丽、董小义、邓再勇、蒋甜、刘佳利、钟琼、范利伟、林熊、黄林玲、李达伟、郭芷邑、谢灵、邓洪兵、杨自立、魏常智等16位不同领域的盟内人才组成。下一步,民盟内江市委将充分利用“同心智库”资源,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创新资政形式,丰富资政内容,不断提升资政水平,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