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12-26]
文章来源:
作者:绵盟宣

    12月23日下午,民盟川东北片区盟务工作研讨会在三台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振铣、民盟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易敏利,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朱家媛出席会议。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主持会议。
    会上,南充、达州、绵阳、德阳等7个川东片区民盟组织先后交流发言,围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扶贫攻坚、机关建设三大主题,总结出了具有推广和借鉴意义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振铣主席要求各市州民盟组织要扎实抓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参政议政工作平台,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强盟”战略,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推进思想宣传工作,力所能及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百姓实际困难贡献力量。要加强民盟机关建设,建立科学规范、务实有效的制度体系,强化目标导向和正向激励,推动各项工作步入务实、规范、高效的运转轨道。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成效,优化自身发展,不断把四川民盟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绵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