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2-02]
文章来源:经济委员会
作者:王可


2019年1月11-13日,省直工委盟员薛富荣、宋玉田、肖霁珊代表民盟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赴凉山州开展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向“爱之家禁毒防艾法律服务(布拖)工作站”干警送去价值一万余元的音响等物资设备。

在布拖县扶贫局组织召开的“《源本生鲜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如何助推布拖县农业产业扶贫”座谈会上,盟员刘川江简要介绍了“源本生鲜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的技术特色,以及重点解决农业产业由“无序生产”向以农产品消费大数据支撑的“有序生产”转变的平台特点,旨在通过本平台聚合凉山州政企等团体消费单位碎片式消费数据,实现数据精准对接服务供需双方,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以产定销”向“以销定产”转变,实现长效“产销互动”。

据了解,2018年6月4日,民盟四川省委、省司法厅以及省禁毒管理局在凉山州布拖县挂牌成立“爱之家”工作站。“爱之家”工作站是民盟支持凉山禁毒防艾工作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依托“爱之家”工作站,四川民盟积极引入社会力量、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凉山州的禁毒防艾工作、帮助脱毒人员勤劳致富,帮助凉山州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