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2-03]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
作者:伍小虎

1月25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同市卫健委和市关工委在乐至县中天镇茅沟村联合开展“健康资阳 幸福同行”文艺巡演暨“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公益宣传、健康咨询、慰问帮扶、关爱困难学生、迎春猜谜、书赠春联等多种形式活动,为200余名村民们送上了一道丰富精彩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在乡村的小舞台上,一支欢快热烈的舞蹈《红红火火》拉开了“暖冬行”活动的帷幕,魔术般的川剧《变脸·吐火》引领观众拍手称赞,小品《邻里之间》、《懒汉脱贫》更是逗得大家笑声、掌声不断,歌伴舞《青花瓷》、《乡村建设美如画》里婉转美妙的歌声、如数家珍的美景听得人如痴如醉……文艺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为农家小院里的村民们送去一场悦心的艺术享受,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交口称赞。

文艺演出结束后,民盟资阳市委、市卫健委为茅沟村67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代表发放了装满米面粮油和猪肉的“新年大礼包”,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宋道武发放慰问金和市残联捐赠的护理床1张,市关工委向10名困难学生每人赠送了500元慰问金,到场机关干部还积极参与“以购代扶”,购买结对帮扶户鸡、鸭、鱼、蛋等农副产品3000余元,用这小小心意向大家拜个早年。

市直属教育支部盟员范义军在现场为村民题写春联相赠,零距离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