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2-18]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
作者:徐华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推动遂宁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春节大假后上班第一天,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来到民盟遂宁市委机关召开机关工作会,听取2019年的工作意见,对机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于2月14日上午率民盟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庞雪君及民盟市委副调研员徐华、办公室主任李涛一行走访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寻求民盟省委对2019年工作的指导帮助,受到民盟省委秘书长吴皓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戴见明主委介绍了遂宁民盟2019年工作的打算,恳请民盟省委各处室对工作中的短板给予指导帮助,以图新的一年工作有新提高,得到了各处室负责人的积极回应,表示将对参政议政重点调研、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盟遂合作创新实践等工作给予支持。

  2月14日下午,庞雪君副秘书长又带领民盟遂宁市委机关考察学习组驱车来到民盟泸州市委专题学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泸州民盟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就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别从如何组织领导、抓重点、追热点、突难点,提升采编质量,提高采用率等方面,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宝贵经验。在泸期间,考察学习组一行还与民盟泸州市委副主委杜旭林、熊建辉、黄修华等就盟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Cache_-6b2a473079027d75..jpg

民盟遂宁市委与泸州市委同志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