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2-27]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
作者:李璇

近日,在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表彰大会上,民盟武侯区总支盟员张伟获得“先进个人”的殊荣。

张伟在武侯区行政审批中心主导推进了“网购式”审批服务。该服务模式落实了“放管服”改革,围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主线,借鉴电子商务服务理念,推进审批服务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切实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在工作中,他勇于创新,积极协调,加班加点,带领攻克技术难关,推动实现了“一个系统管业务、审核分离、事项随机流转、全程计时网络监督、统一制证自助领取”的全新信息化业务模式。该审批服务模式还获得了2018年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创新案例奖。

张伟在民盟武侯区总支承办的民主党派主题活动中,专题给各位盟员和其他民主党派成员讲解了该审批服务的运行模式,广受好评。他除积极组织参与盟务工作外,还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2018年向盟市委提交了《“互联网+”思维建设新型智慧社区,助推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的专题建议,与民盟武侯区总支盟员戢丹一起提交了《关于推行户外招牌电子审批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