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3-15]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刘骅鑫、王可

3月14日,绵阳市晴空万里,温度宜人。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姚军、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徐蓉、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副主委郑金贵等一行赴绵阳监狱参加服装定制工培训结业典礼。 

blob.png

会上,监狱长谢平对民盟组织一直以来对绵阳监狱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让帮教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果。

郑金贵表示,民盟绵阳市通过积极开展文艺演出、心理辅导、技能培训、提供出狱就业岗位等方式,深入做好黄丝带监狱帮教工作。下一步还要做好出狱人员跟踪、回访、再帮扶工作,进一步打响民盟黄丝带监狱帮教品牌。

blob.png

在随后召开的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表示,感谢民盟组织、培训老师、帮教干警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心怀感恩之心,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和家庭。

最后,姚军表示,绵阳监狱帮教基地成立后帮教活动一直持续深入开展,通过不断创新帮教形式、丰富帮教内容、扩大帮教范围,建立帮教工作长期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他希望民盟绵阳市委与绵阳监狱继续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形成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