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3-19]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3月3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民盟乐山市委提前部署、迅速行动,组织15个基层组织和机关干部分别集中观看开幕会,认真学习汪洋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所作工作报告,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民盟乐山市委要求,全市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域开放年”主题和“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多正能量,持续打响“同心职教春蕾班”“民盟同心班”“盟校合作”等社会服务品牌。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立足实际、奋发进取,不断开创乐山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乐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