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3-22]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
作者:陆凌云

   民盟纳溪区委助力茶旅融合发展1.png

   3月19日,民盟纳溪区委员会组织盟员来到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绍坝街村,开展“民盟人助力茶旅融合”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纳溪特早茶的发展现状、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以及通过茶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积极为纳溪茶旅融合发展献计出力。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纳溪作为“中国特早茶”之乡,特早茶品牌价值已超过45亿元,绍坝街村是纳溪有名的特早茶产业强村。纳溪盟员周世庆在该村打造了凤岭茶庄茶旅融合基地,日产特早茶上万斤,同时融入旅游体验,有效扩大纳溪特早茶的知名度,并通过茶业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   

民盟纳溪区委助力茶旅融合发展2.png

   周亚琼充分肯定了民盟纳溪区委调研活动的成效,高度赞扬周世庆通过茶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的举动,号召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并积极建言献策。   

   在此过程中,民盟纳溪区委主委赵永忠以《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为题,围绕为什么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当天调研所得和多年撰写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希望盟员们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多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民盟纳溪区委助力茶旅融合发展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