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3-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会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桃李争妍。3月20日,民盟大安区总支和医卫支部共同到大安区三多寨镇狮子村开展植树联谊活动。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秘书长张进,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人大副主任罗林,医卫支部主委刘世坤参加此次活动。

石岷嘉主委带领盟员植树.jpg

此次栽种的树苗是自贡市市花——紫薇花树苗,象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盟员们三三两两一组,在三多寨狮子村村委会办公室门前的公路两旁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大家细心地除草、翻土、竖苗、填土、踩实、浇水,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喜悦。经过大家辛勤的劳作后,一棵棵紫薇花树苗在公路两旁迎风站立,仿佛在竭力释放出来自春天的绿意。

盟员植树 (2).jpg

随后,在三多寨镇党委书记、镇长的带领下,盟员们一行调研了三多寨镇新农村建设和梨花风筝节活动情况。石岷嘉主委对三多寨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三多寨充分利用内自同城化发展契机,扩大梨树种植规模,通过独具特色的梨花风筝节,打造更具观赏价值和游览价值的古镇,同时搞好新农村建设,通过产业培育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石岷嘉主委(右二)调研三多寨梨花风筝节情况.JPG

                                                (民盟自贡市委  陈应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