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7-14]
文章来源:
作者:
 

为推进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强化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中共四川省委决定,从今年起实施“千名干部人才援助藏区行动”,从省级机关和内地各市选派一批干部到藏区挂职,选派一批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到藏区开展援助服务。根据省委统一要求,攀枝花市选派27名干部和涉及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8名人才对口援助四川省唯一一个藏族自治县——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援助时间为两年。

唐梦锋,民盟米易支部副主委,米易县农牧局副局长、经作站站长,这次有幸得到组织的信任,成为了光荣的援助藏区干部。唐梦锋已于58日随同攀枝花市委派出的35名干部人才一起赴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进行对口援助,帮助藏区突破发展瓶颈,破解工作难题。

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伍维根殷切希望唐梦锋到藏区后要加强学习、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勤政廉政,为推进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建功立业,为民盟攀枝花市委增光添彩。(民盟攀枝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