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0]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QQ图片20190411162321.png

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弘扬“八一”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4月7日-10日,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赴南昌开展了“重走先贤路”学习实践活动。

在这座军旗升起的英雄城市,盟员们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起义纪念塔、革命烈士纪念堂等。在纪念馆内,盟员们观看了先烈们使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切身感受当年的革命气氛;在馆内的全景性雕塑前,盟员们被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所震撼,医卫支部主委王礼蓉说“站在雕塑前,仿佛置身在那个时代,亲眼看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前行的场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民奋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民盟岳池县委 李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