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
作者:杨焱

 3月20日,在泸州市政协召开的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评比表彰。经严格打分评比,民盟泸州市委荣获全市政协系统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盟员韦正、熊小飞、杨焱被表彰为泸州市政协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盟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代表民盟市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在总结讲话中,多次点名表扬泸州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突出成绩。

 长期以来,民盟泸州市委十分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广大盟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撰写了大量有深度、质量高的信息。不少信息得到全国政协、民盟中央、省政协、民盟省委采用和领导签批,其中2018年被全国政协采用7条、被民盟中央采用10条、被省政协采用59条、民盟省委采用88条、被市政协采用12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