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4月13日下午,民盟蜀光中学支部在民盟自贡市委机关3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办公室副主任黎明出席了会议。蜀光中学支部主委黎晓莉主持会议。

IMG_3864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会前,蜀光中学支部盟员们参观了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及“盟员之家”,盟员们纷纷为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办公环境的改善感到喜悦,为能到“娘家”过组织生活感到欣慰。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黎晓莉传达了民盟自贡市委2019年工作布置会暨“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蜀光中学支部2019年度发展新盟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蜀光中学老师吴怡的入盟申请。

IMG_391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何德华感谢蜀光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对民盟自贡市委工作的支持,并祝贺蜀光中学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蜀光中学支部班子一如既往地抓好盟务工作,结合"组织建设年"活动,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发挥盟员主体作用,积极抓好组织发展,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蜀光中学支部  黎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