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2]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王可

    2019年2月18日,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民盟四川省委文化委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奏员黄维志、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招就办主任邹小兵等赴九寨沟县参加元宵晚会演出暨开展帮扶活动。

blob.png

    2月19日上午,黄维志老师在九寨沟中学为当地教育系统干部和教职员工作了“二胡艺术鉴赏”专题讲座。聆听讲座的师生不仅得以现场欣赏到高超的演奏技艺,也懂得了优秀艺术家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意义。

blob.png

    讲座结束后,在民盟四川省委的协调下,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九寨沟县教育局、九寨沟中学举行了单独招生工作座谈会。双方对去年的单招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今年的单招工作方式作了深入探讨,并形成把成职院在九寨沟县的单招工作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的共识。

blob.png

    下午,姚军又与民盟省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顾涛等前往双河镇团结村,与镇党委、村“两委”就今后帮扶工作的思路、方式、方法等进行交流。

blob.png

    晚上,在九寨沟县元宵晚会上,黄维志老师登台演奏了一曲《神话》,优雅的传统艺术获得了九寨沟县群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外,姚军一行还看望了民盟省委下派驻村干部,勉励他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