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0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四月维夏,百卉俱开。4月29日上午,“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旋律”——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富顺二中隆重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由民盟自贡市文艺支部、自贡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主办,富顺二中、自贡市歌舞曲演艺公司承办。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钟丽携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富顺二中领导及师生共计5600余人参加活动。民盟文艺支部主委缪德龙主持活动。

IMG_2439_看图王.jpg

活动开始,民盟富顺总支副主委、富顺二中校长陈刚致辞。他向关心关注富顺二中发展的民盟自贡市委、民盟文艺支部和参与义演的文化服务团队致以真诚的感谢,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青年学子们一定要高举“五四”火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共谱一曲青春华章!

IMG_2344_看图王.jpg

文艺演出活动在盟员潘裕聪指挥富顺二中学生大合唱《美好的远方》和《世纪的约定》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配乐诗朗诵《将军的白马,踏血归来》、男声组合《飞得更高》《高原红》、小品《酒醉心明白》、当代舞《再见,青春》、四川竹琴《盐都壮美图》、跆拳道表演《跆拳道之魂》、谐剧《婚礼》、女声演唱《我的祖国》《领航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IMG_2372_看图王(1).jpg

民盟文化志愿者和富顺二中学子们以朗诵、歌曲、小品、谐剧、乐器演奏等表现形式,用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舞美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五四青年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的赞美。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时代主题,赢得莘莘学子的阵阵掌声。

IMG_2487_看图王.jpg

“哇塞,这个演出节目太好看了,特别是那个《将军的白马,踏血归来》,把我感动惨了,以后我也想像卢德铭那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保家卫国。”一名学生激动地说。

IMG_2454_看图王.jpg

IMG_2464_看图王.jpg

IMG_4416_看图王_看图王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