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08]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4月25日,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支部主委张建新率支部盟员一行赴李庄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追寻先贤足迹,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FullSizeRender1.jpg

   

 李庄古镇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抗战期间,曾有一批优秀民盟知识分子在此度过六年,成为民盟精神的重要涵养地。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满怀激情地踏进了“盟员之家”,瞻仰民盟先贤,回顾了梁思成夫妇、童第周、金岳霖、李济、吴定良等享誉海内外的大师学者与李庄结下的深厚情缘,重温了70多年前那段文化救赎的历史。


FullSizeRender2.jpg

   

 考察学习给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深刻感受到先烈英勇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继续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内江的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