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30日下午,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大会。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中共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军,统战部副部长李涛,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蒋运兰,民盟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学校侨台联主席张虹、致公党副主委孙鸿辉、农工党副主委冷建春和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中医大 (2).jpg

何立新代表盟市委宣读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分工建议,国锦琳任主委,张泉、尹巧芝、李芳、范刚、殷拥军任副主委,冯阳、杜怀斌、张新霞、任福刚、邓婷婷、叶晓林任委员。

刘旭光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对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成功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长期给予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班子建设、干部培养、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讲团结讲奉献,顾全大局;二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不能松,组织发展要更加重视质量和代表性,着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吸引力;三是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奋斗目标建言献策,发挥民盟人才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刘毅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祝贺,对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基层组织成立以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人心,不断强化思想同心;二是树立形象,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发挥作用,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民盟新一届委员会要传承弘扬老一辈政治信念和高尚情操,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班子成员“五种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医大.jpg

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张泉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国锦琳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感谢学校各级领导、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历届主委和全体盟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要在民盟成都市委会、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实事做好事,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在之前的选举大会上,全体盟员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等规定,经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国锦琳等12位同志为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范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