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3]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民盟高新区总支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月17日下午,民盟高新区总支召开2019年高新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支主委黄明良主持会议。总支副主委陈伦全、委员徐震及盟员骨干参加会议。

黄明良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考评表彰实施办法(试行)》、《民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组织“盟员之家”建设的通知》、《民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民盟成都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三个重要文件,并围绕《民盟成都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详细向与会委员说明了2019年高新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就各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image.png

会议认为参政议政工作作为高新总支2019全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工作、优化参政议政工作体系、紧紧围绕盟省委、盟市委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根据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现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形成了关于高新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的一系列决议保障参政议政工作持续推进。

 最后,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切实贯彻本次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强化民盟有水平、有见地的形象,更好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王友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