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4月26日,民盟汇东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副主委曹泽均及汇东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冯弟权主持。

颁奖 (2).jpg

会议开始,冯弟权代表汇东支部向盟员王煜波颁发由民盟四川省委颁发的“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冯弟权希望大家对标先进,继续努力,在2019年取得新的成绩。

支部副主委肖烈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长何树平在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举要

IMG_4041_看图王.jpg

全体盟员认真听取了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干部钟茂珊“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讲座,生动、朴实的语言风格和专业详实的写作技巧赢得盟员们一致好评。

曹泽均副主委传达了民盟自贡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和自贡民盟2019年工作布置会暨“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石岷嘉.jpg

石岷嘉主委充分肯定了汇东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盟员们在听取“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讲座后,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视,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争取在2019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盟自贡市委 陈应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