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民盟成都市委会参与简阳市永宁乡桑葚采摘活动

4月25日,盟市委会组织盟员企业家、书画家、摄影家参与以“桑海品葚,永宁沐春”为主题的永宁乡第三届桑葚采摘活动。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蔡光洁,机关副秘书长陈进贤,社会服务处处长林昌华、副处长李星东、调研员徐卫红,宣传处副处长刘畅、调研员陈彦,企联会执行副会长邵静波,副会长朱小军、薛富荣,书画院副院长江溶等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桑葚活动内容丰富,有品尝采摘启动仪式、科技集市、现场书画展、记者采风、现场熬制桑葚膏体验、扶贫集市等。蔡光洁、陈进贤给当地受表彰单位现场颁奖。盟员书画家现场绘制8幅作品捐赠给永宁乡双井村。

开幕式结束后,蔡光洁及邵静波等一行赴双井村考察座谈,探讨教育下乡、科技扶贫。

image.png

蔡光洁表示将组织各方力量大力支持,促进双井村经济社会发展。参会盟员经济界人士表示将在养殖业发展,社区治理、桑葚系列产品开发销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双井村大力支持。

    采摘仪式结束后,盟员经济界人士还考察调研了空港新城和天府国际机场,详细聆听了新城规划及机场建设的最新进展,对成都市的总体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image.png

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企业家、书画家、摄影家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李星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