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泸州市第九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扬大会上,泸州民盟盟员柯长利被授予“泸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90505094456.jpg

柯长利,女,汉族,1967年出生,四川泸州人,大学本科,理学学士,民盟盟员,现任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务科主任。

从教30年,她始终战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一直恪守初心,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坐标,为人师表,坚守教师的职责和良心,切实践行“匠心精神”,将平凡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她作为泸州市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除了教学与管理工作,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数篇论文在省、市、国家级评比中获奖,其中《利用数学课堂教学,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在全国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中获特等奖。2010年参加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制高职规划教材《基础数学》的编写工作,独立编写了适合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学习的校本教材《立体几何》。2007年、2016年被评为“泸州市优秀教师,2018年评为“川省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