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民盟四川省委会 民盟成都市委会祭扫十二桥革命烈士墓

 

4月2日上午,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成都市委会在成都十二桥烈士陵园举行祭扫十二桥革命烈士墓活动。民盟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民盟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姚军,民盟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陈进贤、张真华,民盟省委、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盟员参加祭扫。何立新主持祭扫活动。

image.png

何立新饱含深情地说道,又到清明时节,民盟四川省委、民盟成都市委会机关干部在这里祭奠革命先烈。 70年前,30多位共产党员、民盟盟员、进步人士牺牲在十二桥。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

image.png

姚军回顾十二桥烈士的英雄事迹,希望大家铭记历史,积极作为,为治蜀兴川多做贡献。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和盟员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花圈。

在瞻仰祭扫革命烈士墓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要继承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牢记民盟的光荣历史,重温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贡献。 (缪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