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0]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5月10日 ,民盟自贡市委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课题调研组一行开展调研活动。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钟丽,秘书长张进等一行12人参加调研,自贡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胡杰文陪同调研。

IMG_4530_看图王_看图王.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自贡航空产业园。察看了塔台指挥中心、航站综合楼、机库等设施;参观了腾盾科技、傲势科技、中电科特飞等企业;了解了航空产业园的招商引资情况,企业市场行情、经营状况、带动就业的情况、投资收益等信息。

IMG_4538_看图王.jpg

调研组在贡井区医保局会议室与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胡杰文对航空产业园区的情况介绍,并针对航空产业园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张进感谢航空产业园对调研活动的支持,他强调《加快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调研》是民盟四川省委下达给自贡民盟的重点调研课题,老工业城市既需要“转”,更需要“升”,调研组要找准自贡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思考,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IMG_4583_看图王.jpg

何德华希望调研组成员认真收集此次调研第一手资料,积极建言献策,为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