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5月20日,由前锋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委员会主办,前锋区文化馆承办的前锋区2019年文化惠民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先后来到桂兴镇洪锅村、桂花村,将一场“文艺大餐”送到了村民家门前。

单口相声《十八愁》4.png

表演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11.png

川剧戏歌《秋江》2.png

独唱《说唱脸谱》9.png

惠民文艺演出现场

上午8点50分,闻讯而来的村民们已挤满了整个活动室,随着舞蹈《火红的手绢花》的音乐声响起,穿着艳丽服装的演员们表演起了精彩的舞蹈,翩翩舞姿吸引住了众多观众的眼睛。一曲舞罢,演员们又陆续上场,先后表演了戏剧《秋江》、《梨花颂》、《迎春》,单口相声《十八愁》、女子独舞《九儿》、男声独唱《咱农民的胸怀比天地宽》、《说唱脸谱》及小品《局长的家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表演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圆满结束。

通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目前,前锋区已在8个贫困村成功举行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接下来将在观阁镇、虎城镇等乡镇进行演出。唐太川 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