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06]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6月4日,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廖荣江、副主委骆登宇、秘书长吕碧容等一行到民盟四川省委请求协调2020年民盟法治论坛申办工作。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副秘书长牟光平,办公室主任张全振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jpg 

会上,廖荣江汇报了目前资阳申办2020年民盟法治论坛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说,民盟资阳市委在获悉2020年民盟法治论坛即将启动申报程序后,及时向盟省委领导汇报,并到民盟眉山市委交流学习2018年民盟法治论坛成功经验,庚即形成了请示报告报送至市委统战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密批示同意盟市委要加强与盟省委的汇报对接,进一步了解活动落地条件,争取此次活动落地资阳。他表示,民盟法治论坛规模大、规格高,如果资阳申办成功,将为推动资阳依法治市工作、对外宣传推广资阳形象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能够得到盟省委的大力支持。

吴皓表示,民盟法治论坛是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也是盟省委在全盟打造的一张名片;民盟资阳市委申办此次论坛的态度积极鲜明,同时资阳还具有良好的法制实践基础、优越的区位环境优势和丰富的办会条件经验,盟省委将积极支持资阳按照程序申办此次论坛。他要求,盟省委相关处室要对资阳的论坛争取事项给予支持,为民盟资阳市委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盟市委还洽谈了与盟省委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合作有关事宜,并与盟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近期的重要盟务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