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20]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


      2019年5月15日上午,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主委张力在民盟省委机关主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届十次主委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民盟成都师范学院换届请示、民盟科技五支部增补副主委请示、民盟新联支部增补支委请示。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关于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定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会议审批了肖錞等23位入盟积极分子加入中国民主同盟。     

      会议还研究了统一“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作为“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的简称、基层组织发展工作等其他有关事项。 

      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副主委李正国、龙勇、王颖杰、武秀峰出席会议。民盟省委组织处干部魏旻、叶方、乔煜昕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