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24]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6月19-20日,民盟凉山州委驻会副主委杨培金带领民盟西昌二中支部负责人来到广安考察盟务工作。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与杨培金一行交流了盟务工作。贺宗飞表示,民盟凉山州委的到来为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机会,以后有机会将带领广安民盟工作人员前往凉山民盟学习交流。

QQ图片20190620171913.jpg

QQ图片20190620171901.jpg

 考察期间,杨培金一行先后参观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邓小平故里”和武胜“盟苑”(盟员之家),并在民盟武胜县委会议室与民盟广安市委、民盟武胜县委机关人员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盟组织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交流了本组织“盟员之家”建设现状和各地“盟员之家”建设经验,探讨了如何提升民盟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杨培金一行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双方深入的交流对加快民盟凉山州委“盟员之家”建设和提升盟务工作水平有很大启迪,也希望以后常有机会相互交流。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刘廷斌等陪同参观考察。(民盟广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