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01]
文章来源:参政议政处
作者:李小东



2019年6月27至29日,民盟第十届民生论坛在陕西西安举办。由省政协委员、民盟乐山市委盟员、乐山市疾控中心地方慢性疾病防治所所长秦利平执笔的《人活七十已不稀 --从人均预期寿命看我国70年来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省人大代表、乐山市政协委员、民盟乐山市委文体支部主委、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科室主任杨琼执笔的《关于加强学龄后智障人士安置问题的建议》获评优秀论文。

本次论坛由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民盟中央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民盟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民盟西安市委员会承办,主题为“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民生发展”,设“新中国七十年来的社会事业发展”、“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文化事业发展”三个分论坛。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论坛并讲话。


mslt-杨琼.jpg

前期,民盟省委为参加论坛作了充分准备,面向全省盟员发出了征文通知,共收到征文42篇,经评比向民盟中央推荐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