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0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围绕“同心桑梓” 助力乡村振兴

——民盟企联谊会科技制造专委会赴邛崃市夹关镇考察调研

 

6月25日,围绕民盟成都市委会“同心桑梓”、“盟邛合作”项目的开展,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到茶马古道重镇——邛崃夹关镇考察调研,企联会科技制造专委会承办本次活动。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徐蓉、一级调研员龚亮、研究室负责人胡智力、宣传处负责人邱兰;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兼企联会秘书长李星东,民盟成都企联会副会长邹平,副秘书长黄吉涛、卢蓓蓓、马海渊、詹怡、彭莉雯、李军及相关专委会主任;邛崃政协副主席、民盟邛崃总支主委李显军,统战部副部长刘刚,夹关镇党委书记卿袁江、纪委书记刘俊、人大副主席黄勇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副秘书长兼科技制造专委会主任黄吉涛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调研团合影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夹关悦茶园、“茶乡之秀”林盘、筇竹杖工作室、夹关场镇、茶叶加工基地、拴马村解放渡槽林盘、金川茶业公司等地,对夹关镇的整体规划、待建项目有了深刻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刘刚副部长介绍了“同心桑梓”项目的推进情况;黄勇介绍了夹关镇总体规划招商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参会企业家围绕生态环境建设、旅游景点打造、书香社区、茶叶期货产品、民宿项目、茶旅融合、盘活闲置厂房等展开热烈讨论,特别是民宿建设、闲置厂房受到重点关注,部分企业表示会后将再带人来实地考察,深化项目合作。

image.png

“茶乡之秀”林盘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是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围绕民盟成都市委会的重要工作,充分发挥企联会经济界盟员集中的优势,整合资源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践行成都市委统战部倡议,筑牢“同心桑梓”,献计乡村振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加强与邛崃夹关方面的联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邹平、黄吉涛、卢蓓蓓、马海渊、彭莉雯、李军、冯流英、张涌、李谦、黄祖杰、张东、王茂力、宋玉田、何晓惠、周东梅、朱亮、黄萤、黄忠、余立、赵弥、徐亚双等企联会会员及特邀代表30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黄吉涛报道

 

 

调研活动瞬间

image.png

夹关悦茶园

image.png

夹关场镇手工绣

image.png

筇竹杖工作室

image.png

拴马村解放渡槽林盘

image.png

金川茶叶公司座谈会